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张汉林牧师和雷圣雄弟兄莱文良港卫理公会。。。

在一个下午,已经是七点了。。 我和姑姑一起去文良港卫理公会。。 据说他们不但很帅而且他们的歌声很好听和令人家感动(包活我啦。。哈哈)。。。节目开始之前,全部教会的人都先吃晚餐。。吃得津津有味哦。。 哈哈。。



到了八点,我们就近去教堂里。。。然后,牧师就先开始祈祷。。。 祈祷过后,节目就开始进行。。
首先,我们就唱诗歌和跳舞。。哈哈。。 三十分钟,他们的节目就开始了。。。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已经是九点三十分了,他们的节目就结束了。。。我就觉得他们的歌不但是很好听而且他们也有侍奉上帝哦。。。^^ 



过后,我就跟他们一起合照。。。哈哈。。 他们是不是好帅勒?哈哈。。







我也有买他们CD哦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 而且也有他们的海报哦。。 有他们的签名哦。。^^


赫赫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